close

讓人驚艷越南女導遊費用: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在越南日租女導遊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情人詳細資訊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情人介紹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女導遊優惠

如何解讀今年政府工作報告 留得青山,贏得未來 “Keep Calm and Carry On”(保持冷靜 繼續前行),“Freedom Is In Peril,Defend It With All Your Might”(自由正受到威脅,盡你所能來保衛它),“Your Courage, Your Cheerfulness, Your Resolution Will Bring Us Victory”(你的勇氣、你的樂觀、你的決心將為我們帶來勝利),是1939年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時,英國皇家政府制作的海報。我覺得這個海報比較適合當下我國國情。 >>>更多美文:隨感

蟬鳴蛙鼓,恰逢夏至。應朋友之約,我們一同前往獨具魅力的巴山大峽谷。 巴山大峽谷位于宣漢縣境內,綿延上千公里的秦巴山脈在這里呈現出道道折痕,雨水經年累月地沖刷形成條條淚痕般的溝壑,在兩面大山的夾擊下,匯聚成一條巨大的深溝峽谷,這就是巴山大峽谷。據說,為了推動全域旅游,打造巴山大峽谷,宣漢投資上百億元,真不愧為“大手筆”。 早上7點半,我們從宣漢縣城出發上包茂高速行駛約50公里,然后轉入去巴山大峽谷的快速通道,再在快速通道上行駛30多公里,總共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便來到了巴山大峽谷景區渡口服務區。 仲夏時節,綿延起伏的大巴山被叢生的灌木和茂密的森林所覆蓋,天然生態的夏季綠,從車窗外匆匆掠過,毫不吝嗇地給遠道而來的游客平添了一份清涼。高速公路兩旁新植的翠竹景觀帶,不時冒出幾株帶殼的新筍,彰顯出夏季的勃勃生機。從宣漢縣城到巴山大峽谷,山勢逐漸由蜿蜒磅礴變得陡峭險峻起來。 渡口服務區位于巴山大峽谷的底部,占地1000余畝,內設游客中心、酒店、停車場、購物街、民族風情街、居民聚居點等。整個景區的建筑呈米黃色,古樸典雅,獨具匠心。 沿著盤山公路繼續前行,雖然只有30分鐘車程,但給人的直觀感覺就像是跨越了兩個鄉、多面山,便到達了海拔900多米的桑樹坪服務區。這里不僅有酒店、賓館、農家樂和民宿,還有巴部落親子樂園,我們就下榻在這里。聽朋友介紹,這里過去窮得叮當響,家中無錢又無糧,路不通燈不亮,青黃不接鬧饑荒,是巴山大峽谷的開發給他們帶來了機遇,現在這里的農民不僅有了產業,而且有了職業:土地流轉有了第一份收入,在景區打工是他們的第二份收入,如果自己再搞點產業,就會有第三份收入。一年下來,收入十分可觀。 一切安頓好了之后,我們首先參觀的是大象洞。 大象洞屬于鈣化沉積形成的溶洞,洞內有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形似大象,為推崇自然之美,取《道德經》“大象無形”之“大象”之意,故得名大象洞。洞內垂直高差達60米,全長約400米。洞寬從0.8米延展到24米,洞高從0.5米延展到近35米,洞底坡度最陡峭的地方達53度,很多鐘乳石還處在活躍的生長期。 大象洞位于渡口服務區和桑樹坪服務區的中間地帶。進入大象洞內,一股透徹心扉的涼頓時涌遍全身,讓人清爽異常;洞內梯步,腳觸即亮;空氣氤氳,濕氣彌漫;溶洞奇石,五彩斑斕,石柱擎天,力挺萬鈞,鐘乳石象,惟妙惟肖;玻璃橋下,暗流涌動;珍貴頁巖,馬燈輝映,古樸典雅;時光隧道,忽明忽暗,跨越千年;藤蔓纏繞,菌類叢生,人造景觀,活靈活現……置身洞內,身臨仙境,猶如穿越億萬年,見證萬千氣象。 出大象洞,乘觀光車沿溪而上,大約20分鐘車程,便來到兩河口——桃溪谷景區。經驗票口前行50米,過鴛鴦廊橋左行,便進入了魚泉河。河谷間,空中彌漫著潮濕的水汽,有道是: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魚泉河口是一個小潭,潭水清澈見底,潭中陽魚清晰可見,一群游客正扶著欄桿圍觀,看陽魚潭中戲水……多么美好的一幕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啊! 沿河邊棧道繼續前行大約1000米,就到了魚泉臺。這里河道相對較寬,是整個魚泉河中段空間較開敞之地,建有景觀平臺,平臺連接魚泉棧道,中間設計有鯉魚吐珠雕塑,卵石鋪地,環繞設置河內生物石雕裝飾坐凳。游客可以通過梯步到河對岸,進行親水戲水體驗,設計理念極具人性化。魚泉河里不時可見野生娃娃魚,在河灘上一動不動,不怕任何驚擾,我不禁拿出手機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 再往里走,就是定心石。定心石是懸架魚泉河峽谷最狹窄段的一塊大石頭,距河面高5米左右,石頭懸架形成一個簡單的橋面,面積3平方米。過去這里曾流傳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據說,古時候瓦場坪向姓財主家有一個漂亮的姑娘,被家父許配給樊噲的陶姓財主之子,向家姑娘得知陶姓之子是紈绔子弟后,始終不同意這樁婚事。在向陶兩家定親之日,向家姑娘獨自一人來到這塊石頭上,想跳河輕生,被正在山上打柴的兩河口馬家小伙相救,兩人在這塊石頭上傾訴衷腸,互表衷心,定下終身大事。后來,這塊石頭就被稱為“定心石”,如今成了美好和緣分的象征。 在魚泉河的中部有一座吊橋,名叫魚泉吊橋。它是利用河流兩側山體,采用地錨式鋼索結構建筑,橋體用鋼索連接,中間無橋柱,吊橋長約8米,寬約1.8米。踏上微微晃動的吊橋,如同兒時蕩滌的秋千,兩側是陡峭的山崖、茂密的森林、蜿蜒曲折的峽谷,腳下是潺潺溪水,令人心曠神怡。 過魚泉吊橋,沿河而上,兩岸山如斧削,高聳筆直,猶如一線天,陰翳蔽日,只在陽光明媚的正午時分,濃密的樹葉間才會漏下星星點點斑駁的日影,不遠處就是藤蔓谷。藤蔓下垂數十米,樹藤可以做編織的原材料和裝飾材料,同時也是一種中藥材。樹藤中儲存有豐富的水分,是大自然天然的儲水井。藤蔓生長緩慢,質地脆弱。由于河中水汽蒸騰,河面籠罩著一層薄霧,水霧凝結在藤蔓和岸邊的樹枝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苔蘚。一條條藤蔓橫跨河流兩岸,如同一條條倒掛的金鉤,成為峽谷的一大景觀。我被這種原始生態的美深深吸引,佇立良久而舍不得離開。 過藤蔓谷,前行100米,就是陽魚橋。該橋跨度約10米,最寬處3米,是一座鋼化玻璃橋,整個橋體采取與陽魚形體相似的線條比例,鋼結構與通透的玻璃相結合,體態輕盈,因橋的外形似陽魚,故取名“陽魚橋”。在這里仰望天空,偌大的天空只剩下一條縫,仿佛成了一根沒有終點的延長線,向外界透露著故事和神秘。 最后我們來到魚泉洞。魚泉洞是大巴山脈溶洞暗河出水口,相傳每逢清明時節,洞里常有魚隨著流水飛落而下,故得名叫“魚泉洞”。魚泉洞洞深莫測,洞口直徑約1.5米,日出水量數萬方,是大巴山脈典型的喀斯特洞穴,洶涌的激流,轟鳴的瀑布,此乃自然界鬼斧神工之作。在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洶涌澎湃的激越之情,又可以體驗到清涼一夏的美妙之感。 此時已過正午,如果沿環線繼續前行,繞桃溪谷一圈,大約還需要兩個小時,我們只好作罷,沿原路返回兩河口,乘坐觀光車回到大象洞,然后驅車回到賓館已近下午兩點。 原計劃午飯后稍作休息,再去山路十八彎觀景點和狩獵場看看,或者帶孩子到駐地附近的巴部落親子樂園轉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午后3點下起雨來,蒼翠的山巒籠罩在濛濛的雨霧中,我們只好待在駐地休息。傍晚時分,桑樹坪的燈亮了,雨霧中的燈如同天上的街燈,白天三岔路口那盞刺眼的紅綠燈,此時也顯得精疲力竭,眨著慵懶的眼瞼,大地一片寂靜……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這里沒有過去鄉村的雞鳴狗叫,只有“李貴娘”“早收早割、燒火燒饃”等雀鳥的叫聲,打破了山鄉清晨的寧靜。雨還在一個勁地不停地下著,查看天氣預報,全天都是中雨,看來想繼續昨天的行程又要“泡湯”了。 那就收拾行李,打道回府吧!未去的景點就是下次再來巴山大峽谷的理由。 巴山大峽谷,我還會再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開門,開門!”我依稀聽見連續的敲門聲,睜眼一看,一個建筑工人正在抱著三塊木板從我面前走進一扇門,我正在側躺在一張簡易床上,簡易床正在急診觀察室的某個門邊,這扇門打開后,是一個正在施工的房間。 我看到急診觀察室各種姿勢躺著的病人和各種姿勢陪著他們的親友,我看見我的幾個小伙伴兒們,我看到我躺著的胴體,我看到胴體上插著的吊瓶,吊瓶里有液體在一滴一滴落下來。不用問,我知道我是在醫院,看急診觀察室的規模,應該是個三甲醫院,看周圍保安的數目和眼神凌厲程度,應該是個著名三甲醫院。我問一個小伙伴兒:幾點了?他說:下午一點了,您從樓梯摔下去了。我想了想我有意識的上一個時間點,那是昨晚十點左右了,期間,我失去了意識十多個小時。我忽然意識到,這次是我距離死亡最近的一次,我的第一次瀕死經驗。 十五年后,我又一次在上海辦簽售會,很真誠地回答了小十個主持人和現場讀者的問題,很認真地照了集體照,很仔細地簽名,簽了一千來本書。之后又聊了一場醫療相關的生意,晚飯時間到了,找過去熟悉的小伙伴兒們喝酒。 估計有長期疲憊不能準確判斷酒精承受力的原因,估計有年紀大了的原因,估計還有可能喝了假酒,我忽然完全斷片。我記憶里上一個瞬間還是覺得自己狀態不錯地又干了一杯,再一個瞬間就看到醫院急診觀察室了。 后來聽說,我從樓梯上摔下,反復幾摔,持續昏迷,醫院CT檢查,蛛網膜下腔出血,如果出血不止,我有可能一直昏迷到死。 后來老天不要我,酒醒了,我也醒了一半,再查CT,顱內血消失,上海醫生說恢復能力驚人,可以坐長途火車回京再看醫生,但是最好不要坐飛機。 我坐火車回京讓天壇醫院趙元立師兄再看一眼。顱內血沒了,但是腦震蕩綜合征明顯,暈、說話不清、肌肉協調性差、視野微受損、全身痛,好像是被人莫名其妙地打了一頓,眼眶、下頜、肘都痛,最痛的地方是在左腰眼,“誰打了我一頓啊?尤其是左后腰那一腳太狠啦。” 二十四個小時沒碰手機,腦子稍稍清醒,視野逐漸重合,打開手機,手機里兩千三百七十六條新微信。手機已經是人類一個巨大的AI,有不少人已經在問我怎么了、發生了什么情況,要求回復、要求報平安。我試了試我的手機,臉部識別通過,“嗯,我的盛世美顏還在。”試了試微信打字,有點慢,但是基本在可以忍受的范圍,試了試語音轉文字,準確度沒下降,試了試手機銀行,密碼都記得,喝了碗粥,肉和菜的味道還是不同了,拿筆劃拉了兩個毛筆字,還看得出是我右手寫的,嗯,我神經中樞的基本功能還在。 我編了一個微信通稿:近四十八小時聯系少,匯報一下近兩天我身體狀況。實在抱歉,我悲劇了,在樓梯上跌倒,摔出顱內蛛網膜下腔出血,病情已經控制,勿念,但是一周內需要絕對靜養,不能出門,不能跑步,不能飲酒。我們這周約的見面只好取消。實在抱歉,給您添麻煩了。我還能回微信和電郵,就是會稍慢,請您見諒。 昏睡和喝粥結合,用我暗黑的方式康復了兩天,我偶爾思考,期間值得記錄的事情包括: 第一,感謝陪著我以及第一時間趕來幫忙的小伙伴兒們,感謝那些為我提供各種診療方案的醫療專家,沒你們,我或者就掛了,或者比現在凄慘百倍。 第二,我回家靜養之后,我哥在沒經過我許可的前提下帶我老媽來。我老媽號稱她掌握的蒙醫絕學中不只有招魂的薩滿,還有樸實剛健的錘擊、踹足,對于腦震蕩后遺癥等外傷頗具療效,如果我視野中出現大片紅色,她就一定能治好。我沒見她,我要絕對靜養,我吼了我哥一句,“我不病的時候有精神陪你倆玩兒,我現在病了,只能自己先照顧自己了。醫生說了,最擔心我二次顱內出血,再出血,我可能連媽都不會叫了。” 第三,在任何地方出現急癥,特別是腦部急癥(意識喪失或者噴射性嘔吐或者嘴歪眼斜或者四肢無力等等),一定要盡快去當地急救中心或者排名靠前的腦科醫院,這類急癥因為等待而付出的代價可能過高。 第四,四十歲之后,要多和一些醫生交交朋友,他們或者是某些醫療領域的專家或者具備完備的常識。 第五,我真是一個貪財的金牛座啊。人從樓梯跌倒,腦子完全斷片兒,第一次瀕死之后,發現身上什么都沒丟、什么都沒壞:手機完好,良渚玉鐲完好,卡包健全,身份證件、信用卡、酒店房間卡都在呢。當時肉身是用怎樣的姿勢在無意識中滾下樓梯、苦了筋骨保全了諸多身外之物? 第六,工作其實可以是種無上快樂。我二十多年來瘋狂工作,忽然不能工作了,必須絕對靜養,實在太難受了。慢下來,是種修行,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修煉出來。日本合作方的大西先生知道了我不能如約開會的原因,讓同事傳話:“健康第一,工作第五”,好好靜養,趁機休息一下。工作了這么多年,要開始學學休息了,這幾天下來,感覺沒想象中那么容易。 第七,全面減少應酬。林進老師非常嚴肅地告誡我:讓你戒酒太殘忍,但是有樓梯沒電梯的喝酒地兒不要去了,摔到頭部是非常危險的。而且,可去可不去的應酬不要去了,應酬太耗神,你是該得社交恐懼癥的時候啦。你放不下醫療投資,那就勢利一點,只見能給你錢、給你項目的人。 第八,以我的夢境觀照,我顱內出血后,毛筆字和詩藝都會有精進,敬請期待。 第九,我夢見在摔暈后到過一個陌生世界的門口,基本設置和人間沒有本質差別(至少是這個門口),把守的官員給了我三個選項,因為頭暈,我猶豫了很久,無法抉擇,官員煩了,又把我推回了人間。 這幾天,仿佛在出生之后,“我”做為一個智能系統第一次重啟,連續昏睡,連續醒來。醒來時候,偶爾后怕,比如,如果真的半身不遂了怎么辦?比如,這次意外之后,三觀里,哪些更確定了?哪些有了改變?比如,我這次如果真掛了,誰會得利、會開心?誰會倒霉、會難過?越發篤定的是:要及時行樂,要盡快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無常是常,就在門外,就在路邊。那些恨我的人,請繼續,甚至請更加兇狠。那些愛我的人,請不要悲傷,盡快快樂起來,生命中充滿無常,沒有什么是絕對不可失去的,沒有什么是不可替代的。如果我真掛了,請盡快快樂起來。這才是生命的本質和我最真誠的愿望。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伴遊規劃越南日租女導遊旅遊攻略
越南日租情人效果 》在越南制服店的情慾之夜,感受心跳加速的誘惑推薦。越南日租情人社交平台 》越南夜生活行程體驗分享:客戶見證精彩回憶越南日租情人費用 》越南暗黑團經驗:客戶見證真實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f730d263d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