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驚艷預訂越南日租伴遊:親密的陪伴讓您的越南旅途更加美好

您是否嚮往一場每晚香汗淋漓盡致的情慾之旅呢?又同時渴望個人隱私與安全得到完善保障?那麼,讓我們帶領您進入甜蜜的夢幻世界。

🔒 完全隱私保護:理解您對於安全與隱私的需求,我們承諾以最嚴謹的態度守護您的私密資訊,讓您可以安心在這場情慾之旅中完全釋放,沉醉在這份愛慕的氛圍中。

🌐 量身定制的行程規劃:我們清楚每位客戶的需求與期待都是獨一無二的。因此,我們的精英團隊會依據您的偏好,規劃出最符合您需求的行程。從當地美食到夜生活,從專業按摩到精彩娛樂,每一個瞬間都將充滿愉悅與驚喜。

👭 高水平的日租情人伴遊服務:為了讓您的旅程更加精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團隊都是親切且專業的,她們將以最甜蜜的陪伴與最熱情的服務,帶您踏上一場難以忘懷的旅程。

讓我們攜手,開啟一場充滿甜蜜與激情的情慾之旅吧!

沉浸在豐富多彩、充滿越南風情的異國旅程中

🥢 越南風情美食饗宴: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徜徉在越南美食的海洋中,感受美食與當地風情的美妙融合。這次旅程將讓您有機會品嚐到最道地的越南美食,喚醒您的味蕾,讓您在各式各樣的佳餚中縱情享受。越南料理因其獨特的風味和香氣受到人們的喜愛,它融合了新鮮食材與濃郁香料的魔法。除此之外,我們將帶領您探訪當地最具特色的餐廳,讓您一邊欣賞壯麗的景色,一邊品嚐越南特色的熱帶水果。

💆‍♀️ 越南特色桑拿與按摩體驗:我們會為您安排最專業的桑拿與按摩服務,讓您在日租情人的陪伴下,讓身心得到最深度的放鬆。我們的按摩師具有豐富的經驗,能有效地舒緩您的壓力,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

🎤 高級KTV與精彩夜生活:越南的夜生活充滿了活力與色彩,我們的日租情人將帶您探訪當地最高級的KTV,與新朋友共度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夜晚。在這裡,您可以與朋友一起歌唱、跳舞,讓快樂的氛圍充滿整個夜晚,創造出一個令人難以忘懷的體驗。

*****最真實的日租情人實拍照*****

我們的夜生活行程就是這麼多采多姿

008

006

004

007

0012

0011

您是否在尋找一段美好的越南之旅,其中包括高品質的陪伴服務,旨在滿足您的每一個需求並使您在旅程中感到滿足與愉快?

我們深知找到親切、專業且提供貼心照顧的陪伴可能令人感到困擾。

風華越的解決方案:

👥 高品質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我們為您提供的日租情人陪伴服務,是我們特別精心安排的一大亮點。她們以溫暖的笑容和專業的態度,致力於為您提供無微不至的服務,讓您在旅程中感到賓至如歸。

🌟 專業與親切兼具:我們的日租情人不僅外表優雅大方,更具有專業知識與對旅遊的熱情。她們善於與旅客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並能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她們隨時準備為您解決旅程中的任何問題,讓您在異國他鄉感到如在家一般的舒適。

💬 個性化的貼心服務:我們的日租情人會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為您提供各種量身定制的貼心服務。她們將陪伴您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並一同參與各種活動,與您創造難忘的回憶。

🍴 多元化的體驗:無論您喜歡欣賞美景、品嚐美食,還是體驗越南的夜生活,我們的日租情人都能為您提供最完美的陪伴。她們將引領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多元文化。

🤝 忠實的朋友:在整個行程中,我們的日租情人將不僅僅是您的旅伴,更是您的良師益友。她們將以最真誠的方式陪伴您,與您分享生活的點滴,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實朋友。

💖 全心全意的照顧: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我們的日租情人將滿心歡喜地照顧您,並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她們會細心為您安排各項活動,並隨時為您提供所需的協助。在這樣的貼心服務下,您將能夠全心全意地享受這次的越南之旅,並將帶著滿滿的甜蜜回憶回到家鄉。

透過我們的服務,您將會體驗到的不僅僅是一趟旅程,而是一段充滿愛與照顧的美好時光。讓我們的日租情人帶您踏上這趟甜蜜的旅程,共同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

服務項目 我們的越南暗黑團 其他業者
安全隱私 高度專注於客戶隱私與安全,提供嚴密的保護措施 一般保護
團隊規劃 專業團隊根據客戶需求量身定制行程 標準行程規劃
日租情人品質 提供親切、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日租情人 一般導遊服務
夜生活服務 提供專業導覽及貼心的個性化服務,探索越南的繽紛夜生活 一般夜生活體驗
行程規劃 根據客戶的需求和興趣,提供專業且個性化的行程安排 標準行程規劃
簽證通關速度 快速且有效率的簽證處理流程,大大縮短等待時間 一般處理速度

本表格僅供參考,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
 

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

王先生:

當我們的航班緩緩觸地在越南,那份新奇與興奮仿如強烈的磁場,讓我們深深地被這個神秘的國度吸引。我們的溫馨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情等候,他們將我們帶入這個充滿魅力與未知的新世界。

參與越南暗黑團的旅程,就像是一個深度參與的大冒險。我們的優秀導遊們擁有豐富的知識與出色的溝通技巧,他們把我們帶到所有我們夢寐以求的地方,讓我們品嘗各種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體驗所有我們期待的活動。

在這次旅程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與我們親切的導遊共度的時光。他們不僅是我們的導遊,更是我們的朋友,我們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共同體驗當地的風情,這一切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到真誠與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在越南的經歷中,還包括了對當地文化的深入了解。從越南的傳統習俗到他們的歷史故事,我們都有機會親身經歷。而我們的導遊,他們以最貼心的方式為我們講述這些故事,讓我們更深入地理解這個國度。

最後,我想說,每一天每一夜在越南,都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這個地方的獨特風情與人情厚道。我們的導遊,他們不僅專業,也如同家人般溫馨。在這裡,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並在記憶的最深處,留下了許多難忘的越南之旅。

溫先生:

這趟旅程就像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盛宴。越南美食的香氣四溢,各種口感和美味都讓我們大開眼界。每家餐廳都帶來全新的驚喜,每一道菜餚都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記憶。

在我們熱情的導遊引領下,我們深入體驗了越南的風土人情。他們的優秀陪伴讓我們感受到越南的熱情與魅力。他們的見識深廣,態度專業,同時也成為我們的新朋友,為我們在這個異國的土地上增添了一絲溫馨的色彩。

我們體驗了許多活動,深入了解了越南的歷史與文化,欣賞了她的美景,聆聽了她的音樂,每一刻都在創造難以取代的記憶。每個瞬間都讓我們忍不住想要更深入地了解這個國度。

總的來說,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比珍貴的體驗。我們有機會深入了解這個國度的文化,品嚐到她的美食,感受到她的熱情,並在我們的導遊陪伴下,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這是一次令人陶醉的旅程,讓我們一再回味,並期待著下一次的探索。

我們的高品質陪伴服務將為您提供一次充滿熱情與愛的越南之旅。在這裡,您將與親切的女伴共度難忘的時光,感受她們的溫暖與貼心。讓我們帶您走進這次充滿驚喜與滿足的旅程,讓每一刻都充滿愛與激情。

 

越南日租情人付款方式這次的旅程讓我們深深沉醉在越南的迷人風情中,也讓我們見識到越南暗黑團的專業與用心。我們的心中充滿了無法言說的感激與滿足,同時也帶著對未來再次旅行的熱切期待。

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一幅豐富多彩的畫,讓我們的味蕾在這美食之旅中獲得了無與倫比的饗宴。透過各式各樣的活動,我們有機會深入探索越南的風情,親身感受越南的多元文化,與導遊們建立了深厚的情誼,並創造了許多難忘的回憶。越南日租女導遊效果

回顧這次的旅程,每一個細節都滿滿的人情味,每一個瞬間都讓人感動不已。我們將這些珍貴的回憶珍藏在心中,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回到這個美麗的國度,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段美好的時光。越南日租女導遊預定

總的來說,這次的旅程絕對超越了我們的期待。從溫馨的接待,到美味的美食,再到深入的文化體驗,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驚喜與感動。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表示由衷的欣賞與感謝,並衷心希望有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親身體驗這趟引人入勝的旅程。越南日租女導遊常見問題

女生霸氣文案 一、依靠男人的女人最后都會喪失自己,依靠自己的女人最后都會贏得天下。 二、女孩子一定要努力掙錢,你應該花自己的錢,買自己的包包,裝自己的故事,靠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三、一個女人重生的辦法只有兩種:要么變美麗,要么變有錢。你如果不認命,那就去拼命。 四、能讓你精致的,除了化妝品,最厲害的是知識,努力和愛。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五、不努力的女人有兩種結果,穿不完的地攤貨,逛不完的菜市場。不努力的男人也有兩種結果,抽不完的劣質煙和干不完的體力活。 六、女人的努力,不是為了成為一個女強人。而是既可以安心的小鳥依人,又可以精彩的自力更生讓自己的人生變得獨立而精彩,踮起腳尖,放平雙腳,你比誰都安穩。 七、一輩子不長不短,要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再對誰滿懷期待,愛情算什么,發財最要緊。 八、你要明白,只有走完必須走的路,才能過想過的生活,只有熬過無人問津的日子,才能擁抱你的詩和遠方。 九、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你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情話和承諾。 十、每天堅持三件事,看臉、看秤、看余額。如果臉不夠美,秤不夠低,余額不夠多。那么,請繼續奮斗! 十一、你勤奮充電、努力工作、保持身材、對人微笑,這些都不是為了取悅他人,而是為了好好經營自己,成為一股獨立向上的力量。 十二、人生處處靠打拼,快樂女人善打拼:一等女人拼氣質,二等女人拼實力,三等女人拼運氣,末等女人拼背景。我就是我自己最好的背景。 十三、生活總是讓我們遍體鱗傷,但到后來,那些受傷的地方一定會變成我們最強壯的地方。 十四、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十五、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不好之類的話,因為有一天當你真的又瘦又美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未來像開了掛一樣,所以長得不好看,一定要努力學習,努力賺錢。 十六、你不能是一只橙子,把自己榨干了汁就被人扔掉。你該努力做一棵果樹,永遠有結不完的果實。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 十七、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十八、有人說,女孩不用那么拼命,可現實卻是:“生活不會因為你踩了8厘米的高跟鞋就對你降低要求,更不會因為你是姑娘就對你笑臉相待”。你想要的儀式感,得自己給! 十九、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二十、努力賺錢不是為了做個揮金如土的暴發戶,也不是為了做一個唯利是圖的守財奴。我們終極一生只是為了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而金錢是我們必要的保障。 勵志霸氣的女生朋友圈文案 一、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二、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并非他們想象的那樣不堪一擊。 三、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抱最大的希望,為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四、為夢想選擇了遠方,便沒有回頭路可以走。所以,要么戰死沙場,要么狼狽回鄉。 五、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站起來的人;最成功的人是那些每次跌倒,不單能站起來,還能夠堅持走下去的人。 六、你得假裝努力,欺騙的只有你自己,永遠不要用戰術上的勤奮,來掩飾戰略上的懶惰。上天不會虧待努力的人,也不會同情假勤奮的人,你有多努力時光它知道。 七、在你能夠實現任何有價值的成果之前,你必須去投入難以計數的無人過問和感謝的微小付出。 八、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勇敢吧,前方會有太陽。 九、你必須很努力,才能看上去毫不費力。所以,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十、堅持把簡單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簡單!堅持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所謂成功,就是簡單事情堅持做,在平凡中做出不平凡的堅持! 十一、要讓事情改變,就得先改變自己;要讓事情變得更好,就得先讓自己變得更好。一個人如果不先改正自己的缺點和不足之處,讓自己變得更趨于完美,幸運就不可能落在他的身上。 十二、精彩的人生是在挫折中造就的,挫折是一個人的煉金石,許多挫折往往是好的開始。你只要按照自己的稟賦發展自我,不斷地超越心靈的絆馬索,你就不會發現自己生命中的太陽熠熠閃耀著光彩! 十三、人生最困難的時候,也許正是轉變的時候:改變固有的思想,人生就可能迎來轉機。幸運,總是離努力的人更近一些。 十四、成功都是被逼出來的,人的潛能無限,安于現狀,你將逐步被淘汰。逼自己一把,突破自我,你將創造奇跡;千萬不要對自己說“不可能,我不行”。 十五、世界這么大,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樣,不一樣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標,怕摔倒的人總是盯著路上的荊棘。最終的結果,奔跑的人到達成功終點,怕摔倒的人,糾結一生,枉費才華,遺憾終生!磨難就能獲得成功堅持,奔跑,相信,結果就是成功! 十六、沒有礁石,就沒有美麗的浪花;沒有挫折,就沒有壯麗的人生。 十七、人生是一次航行。航行中必然遇到從各個方面襲來的勁風,然而每一陣風都會加快你的航速。只要你穩住航舵,即使是暴風雨,也不會使你偏離航向。 十八、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財富,不要在乎身邊的閑言碎語,因為未來是自己的,不是能不能、而是要不要給自己一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而努力!!越努力越幸運!想:都是問題,做:才是答案!輸在猶豫,贏在行動! 十九、人性都有一個弱點,你越在意什么,什么就越折磨你,當你不再畏手畏腳,當你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忠于自己,每一天都將是最好的狀態。 二十、任何一件事,只要心甘情愿,總是能夠變得簡單。不會有任何復雜的借口和理由。 女生霸氣愛情文案 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二、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三、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四、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五、我的嘴巴里有情話,身上有陽光,腦子里有愛情,靈魂中有慌亂,而心里有個你。 六、我不需要你是個蓋世英雄,我也不希望你有舉世無雙的功夫,更不用你腳踏七彩祥云,只愿你是我一個人的齊天大圣。 七、這一生我渴望被你好好珍藏,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八、你說清醒容易孤獨,我就陪你酩酊大醉,你說黑夜太難熬,我就陪你日夜顛倒。 九、以前我也放蕩不羈,我也熱愛自由,自從遇到你,好像手心開出一朵花,再也不想一人獨行,牽著你就是最好的歸宿。 十、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十一、但愿一路有你共游人間,但求一生與你日月相連,始于心動,終于白首,擁之則安,伴之則暖。 十二、和你在一起,我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愛,或者被愛,都不如彼此相親相愛。我希望,以后你能用我的名字拒絕所有人。 十三、我嫉妒你身邊每一個無關緊要的人,他們就那樣輕而易舉,見到我朝思暮想的你。 十四、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五、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我望過冬日山川卻不及你好看。 十六、人生路上過客很多,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終點,他人向東向西向南向北,而我向你。 十七、我是你路上最后的一個過客,最后的一個春天,最后的一場雪,最后的一次求生的戰爭。 十八、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天特別藍,風特別清爽,樹葉特別綠,所有掠過的風景都特別迷人,我也特別的自在和歡喜。我想這就是愛。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連日斷續的雨,空氣也濕漉漉的。早上約了幾個朋友去句容浮山看櫻花,妻子說,順道去天王中學看看吧。她是天王中學的校友,今年恰逢進校30周年,一干同學正發起舉辦同學會呢。我們匆匆上路,天色有些陰沉,零星地飄著雨絲,新修的公路邊是廣袤的田野,野花爛漫,溝壑縱橫,苗木青青,時而浮起裊裊青煙,仿佛穿行在如詩如畫的仙境里。 30年,光陰荏苒,學校已面目全非,消逝了昔日模樣。妻子憑記憶搜尋著27年前的足跡,操場邊的池塘依然健在,比鄰教學樓的岸壁上爬滿了薔薇,一縷縷藤蔓向著水面斜斜地伸展,幾粒白色小花星星點點地閃爍;水面上布滿了浮萍,一片翠綠;兩三叢水蓮點綴其間,蓮葉擠擠挨挨抱作一團;一座涼亭翼然佇立岸邊。妻子靜靜地立在水邊,凝望著這片青草池塘,也許正回味著那個如歌歲月,一個青春少女清晨捧著書本在池塘邊苦讀,抑或與閨蜜結伴在夕陽下的池塘邊竊竊私語。噢,還記得蓮葉上那只翩飛的多情蜻蜓、池畔陣陣撩人的蛙鳴、草窠里迎風飛舞的蒲公英嗎?那些說不完的曾經,多少年后還是那么溫馨。我悄悄舉起相機,將畫面定格下來。 終于打聽到學校還保存著一棟舊教學樓,不過外墻已重新粉刷,外觀與周邊后建的教學樓毫無差別。保安取來一串鑰匙,讓我們選一間教室看看。妻子接過鑰匙,激動得一遍遍地整理衣服,手竟顫抖著幾次打不開門鎖。她一身粉紅色的沖鋒衣、藍色的牛仔褲,腳蹬一雙紅黑相間的運動鞋,斜挎一只坤包,英姿颯爽,仿佛穿越到了那個青蔥歲月。進入教室,她走上講臺,拿起粉筆,顫抖著在黑板上寫下“荷塘月色”四個大字,她說,這是讀高中時,語文老師最得意、最精彩的一節公開課。也許那節課她沒有配合老師,惡作劇了吧,她又在課題下,端端正正地寫下“姜老師,我錯了”,遲到27年的道歉啊,她說,一定要拍下來,放進QQ群里,鄭重向老師道歉。我舉起相機,從各個角度拍下她板書的身影。走下講臺,她不顧我的催促,徑自走到教室后排的課桌邊坐下,隨手拿起一本書,認真讀起來。窗外,天漸漸放晴,一點點細碎的陽光滲進教室里,灑在她俏麗的背影上。一朵蒲公英的花絮悠悠地飄進教室里,在我們身邊浮動。我想,多年前,也許就在這個教室里,她一定也是這般地用功學習。 我和妻子高中同屆卻不同校。7年前和9年前,我參加過兩次郭莊中學高中畢業20年同學會,因為生病,我在高三時休學過,錯過了1985年的預考和高考,復學后,學校下一屆高三竟沒分文理科。老師說,你就讀高二吧,于是我降級讀高二文科,有了兩屆的同學。我大學畢業回母校教書,又待了三年。前后算起來,我在郭莊中學學習和工作了8年時間。兩次參加同學會,回到母校,我卻沒有妻子那么激動,學校的老師大多又是我過去的同事,聯系相對較多,沒有陌生感。同學更別說了,經常小聚,熟悉得很。雖然我讀高中時的教室、宿舍、食堂,甚至工作時的宿舍、辦公室已蕩然無存,但我教書的教室仍在,宿舍窗后那一方池塘依然滿池荷香,池畔草地上那一叢蒲公英依舊擎出一朵朵小花,不經意間,一陣暖風、幾番春雨,那如傘狀的蒲公英的種子輕舞飛揚在校園里,忽而,飄進宿舍或辦公室,柔柔地落在衣服上、作業本上,勾起無限的遐想。前年,受學生之邀,參加1992屆高中學生畢業20年聚會,雖然那天在南京開會,不能如期赴約,但我偷偷溜出會場,一路狂奔,再次踏進母校,雖走馬觀花、驚鴻一瞥,也算一解相思之渴。 人的一生總有許多精彩錯過,總有許多期待辜負,待到再回首時不免花已凋零、雁影遠去,我卻慶幸因為生病,得以降級與妻子同屆,不約而同考進了鎮江師專,成為同屆校友,猶記得在句容參加鎮江師專提前招生時,我們雖素昧平生卻同住在句容招待所里,考試路上,一幫同學還鼓動我和妻子比個頭高低呢。冥冥之中,姻緣已定。感謝命運安排,我們雖沒有高中同學過,卻成就了一樁美滿姻緣。我想,如果當年我們有緣高中同學,我是不是傻傻地暗戀著這個勤奮的少女呢?我們會不會傳過紙條,寫過一起牽手的約定?許多的夢等待著進行,相信我們的約定一定真心,我們一定不會錯過那一段純真的愛情。 戀戀不舍地離開天王中學,我們一路向西,趕到浮山櫻花園,不料已錯過季節,櫻花早已落盡,只剩一片蔥蘢的櫻樹。但我們并不遺憾,因為找尋了曾經有味道的記憶。忽然想起一首歌,“我們的愛情就像蒲公英,有滿滿愛意卻沒有回憶,只能在月出晴空躲著偷偷想你,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在這蒲公英紛飛的季節,一對將知天命的夫妻不僅有甜蜜的回憶,更寫滿了濃濃的愛意。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光陰如箭,歲月如梭,那年第一次站在村小那棵大槐樹下戴上鮮艷的紅領巾,面對隊旗,向著雷鋒畫像宣誓“向雷鋒叔叔學習”的我,現在已到了被人稱“叔叔”的年齡。撫今追昔,雷鋒,這個影響了千千萬萬和我一樣的中年人的名字,成為我們這一代人心中永遠抹不去的美好記憶。 出生于上個世紀70年代初的我,從上小學第一天就知道有個解放軍叔叔叫雷鋒,因為坐在村小學那間四處透風的教室里,就能夠看見黑板上方墻上貼的畫像除了領袖人物就是雷鋒,黑板右上角也是老師畫的雷鋒微笑的頭像。老師告訴我們這些剛入學的孩子,雷鋒叔叔做的好事有一火車。從那個時候起,雷鋒叔叔那個微笑著的頭像便定格在我童年的記憶里,激勵著我在以后的漫長人生道路上不斷求真求善求美。 課堂上,最喜歡聽老師講雷鋒的故事。他是一個老先生,戴著一副老花眼鏡,過去讀過幾天私塾,那個時候便是我們村里最大的文化人。他先給我們講一段雷鋒叔叔的故事,然后就對著我們這些小孩子發表一陣充滿激情的演說,號召我們像雷鋒那樣做人,學做一個文明人。從老師那里,我們陸續知道了雷鋒苦難的家史,知道了雷鋒的“釘子”精神,知道了“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在小小的心靈中,我們每個人都暗下決心向雷鋒叔叔學習,做一個讓人敬佩的好人。 我們每天清晨走進校園里第一件事,是在老師每天準時敲響的校園鐘聲里,排著整齊的隊伍站在村小的泥巴操場,大聲高唱學習雷鋒的歌曲。歌聲飄蕩在校園的上空,傳播到很遠的地方。唱著唱著,我們似乎能感覺到雷鋒叔叔就站在我們面前,那么高大和親切。那時候,我們唱了不少學雷鋒的歌曲,尤其是《學習雷鋒好榜樣》,以其獨特的旋律和激情感染著我們這一代人。到了讀初中時,我便到山腳下那個叫做瀹智中學的地方讀寄宿了。那個時候,每天上午第二節課上課和下午第一節課之前的幾分鐘,學校專門規定這是唱歌的時間,而《學習雷鋒好榜樣》則是每天必唱的歌曲之一。 那時,“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做好事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這些名言常常掛在嘴邊。學校、年級、班級乃至學習小組,都會經常組織學雷鋒做好事。我們走路看地是為了撿失物上交;我們過橋看到人拉車會幫著推。記得我小時作文時,經常寫自己看見別人家的一頭牛兒在偷吃村里莊稼,自己奮不顧身地奔跑上前把那頭吃村里莊稼的牛兒拉開,拴在村里的大樹下,然后就悄悄地回家了。或者幫助村里的五保老人挑水,五保老人感謝我們夸獎我們時,我們都說這是我們應該做的,要謝就謝雷鋒吧。 那個時候,我們這群山野孩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現在已記不太清楚,但做的幾次好事,受到老師和老人的表揚,我至今難忘。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一個暴風雨的夜晚,我在家忽然想起學校教室的門窗沒有關好,我央求父親帶上馬燈,身披著蓑衣走了幾里泥濘的山路,來到學校關好窗戶。回到家里睡覺時,感到心里很踏實。后來,校長當著全校師生的面表揚我,說大家都要向我學習。我非常自豪,激動地在日記上寫下這樣的話:“我長大了要當雷鋒叔叔!” 一年寒冬的一天,我在上學的山路上,看到村里的七十多歲的老二嫂正在吃力地背著一捆柴草往家里趕,樣子十分吃力。我知道老二嫂的男人死得早,兒子又是殘疾人,心里頓生憐憫之情。于是我二活不說,上前背過她的柴草一直到她家,老二嫂摸著我汗淋淋的腦袋說:“你真是活雷鋒啊!”聽到這句話,我心里比吃蜜還要甜。雖然因這件事我遲到了,但我給老師說明了情況,老師沒有批評我,同學們也向我投來了贊許的目光。后來,聽說生產隊長還在一次大會上提到這事,說要找到活雷鋒,表揚呢。 現在回想起來,我們學雷鋒,雖然沒有更多的形式,卻是實實在在地學,雷鋒精神潛移默化地植根于我們一代人心中,我們學到了,也做到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FEFE121RG15RG


越南日租女導遊價格比較越南日租女導遊線上討論
越南日租情人交友 》越南暗黑團全程指南:讓您安心踏上情慾之旅越南制服店暗黑行程推薦 》越南暗黑團制服店,讓您親身體驗風情萬種的越南風情推薦。越南日租伴遊用戶評價 》越南暗黑團女導遊,帶您體驗越南的風情萬種,共享一段難忘的時光。47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f730d263d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